五行饲火

酷爱一些阴间CP

自己哔叨

好吧,你看。嗑真人就得心理强大,尤其是娱乐圈的。这几月确实很开心,吃粮也好嗑颜也棒。但娱乐圈就有一个,粉丝真的很让人伤心。如果只是两方对撕,我觉得我也就笑看跳脚。但恶心的是,公益被拿来洗地。还是在恣意伤害别人以后死不悔改,拿公益活动来遮挡……这太恶心了!也不是没见过粉圈撕逼,但这个做法真的太恶心了,我嗑不下去了,会让我有种嗑血的感觉。好吧,我玻璃心了。

  以及在确定本人没有做出违反社会道德的事情的时候我永远喜欢他们。

  如果还能挽回自己的心态,我是龙哥小白的剧迷,事业迷。我拒绝成为小笼包小宇宙,我也不双担,双担总会忍不住偏一个人,那个我都舍不得他受伤。另外小笼包一生黑←(不要跟我掰扯,公益这事不能随便动,别人怎样我不知道,但这是我的道德底线。)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五行饲火 | Powered by LOFTER